運動雲

快訊/6局精彩無失分 陳偉殷再繳優質先發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金鶯隊台灣投手陳偉殷6日再度面對光芒,前3局雖然他投得掙扎,不過後3局表現可圈可點,完成6局無失分後退場,可惜7局上金鶯沒有攻勢,殷仔確定無關勝負。

▲陳偉殷對光芒6局無失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6局上金鶯隊瓊斯擊出安打,並且靠著光芒先發投手柯布暴投登上二壘,接下來兩名打者還是沒能建功,其中戴維斯揮右外野飛球,即將落地時卻被右外野手漂亮接殺,結束該半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6局下陳偉殷一開始就被隆戈利亞敲二壘安打,連續解決兩名打者之後,對艾斯科巴投出保送,形成一、二壘有人,他接著穩定下來,三振掉佛賽德,完成6局無失分的優質先發。

7局上柯布仍在場上投球,金鶯打線還是攻不下分數,7局下殷仔退場休息,結束先發任務。總計殷仔此戰投6局用107球,有64球是好球,僅挨4安無失分,另投出3次三振與3次保送,防禦率從3.83降至3.69。

▼金鶯與光芒隊先發名單。(圖/ETtoday新聞雲製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陳偉殷殷仔金鶯光芒光芒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