餿水油全台南北流竄 國軍伙食全吃下肚?

▲餿水油製程簡陋,恐含黃麴毒素、重金屬。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強冠的黑心餿水油流向235家食品業者,連國軍伙食也淪陷?平面媒體5日報導,國軍吃下的全統香豬油「難以統計」。但國防部晚間對此反駁,國軍副供站沒有販賣強冠公司的「全統香豬油」,軍隊伙食並無使用餿水油的問題,不過,福利站販賣的味全辣味肉醬、盛香珍咖啡奶酥等問題食品也都緊急下架。

國防部指出,關於強冠黑心油品,平面媒體報導「國軍吃了多少?軍方:難以統計」絕非事實,國軍副供站、福利營站並未販售強冠公司生產的「全統香豬油」。副供站主要販售伙食給國軍部隊,國防部說明,既然副供站並沒有販售全統香豬油,軍隊伙食就不會使用到黑心油品。

國防部表示,目前清查福利站、副供站的食品,其中用餿水油製作的加工食品,包含味全珍味肉醬、辣味肉醬、瓜仔肉、味小寶極品上豚純肉酥、盛香珍咖啡奶酥等等,依據衛生機關公布的相關資訊,已經立即要求下架和管制禁銷。

▼味全豬肉酥、肉醬12項商品下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