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貢「淡定哥」1米長鋼筋插腦袋 公安:3秒解決

▲賴男1米長鋼筋插頭,表情仍相當淡定。(圖/翻攝自四川新聞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省東南部的自貢市一名賴姓工人日前被送往醫院搶救,雖然醫護人員緊急安排手術,但他卻一臉淡定,絲毫不覺得頭上插著根香菸粗、1米長的鋼筋有什麼大不了。

根據《四川新聞網》報導,賴男因不小心觸電而摔倒,正巧撞到地上的一根香菸粗的鋼筋,安全帽被穿透,鋼筋就直接插入頭部。送往自貢市第四人民醫院搶救時,醫生卻認為鋼筋呈現不規則狀,且長度有1米多,無法進行手術操作,就連手術前的檢查也辦不到。

最後甚至派出當地公安消防大隊出動,採取兩端固定法,從中間用鋼筋速斷器剪切,手段俐落只用了3秒鐘,隨後再用尖嘴鉗將安全帽取下,才讓賴男順利接受治療。醫生指出,鋼筋插入賴男頭部約有4到5公分,導致左側肢體出現偏癱跡象,經過2個多小時的手術後留院觀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