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官方通訊社:烏克蘭、俄羅斯5日晚間11時起全面停火

▲烏克蘭總統波洛申科(Petro Poroshenko)5日發表烏克蘭與俄羅斯停戰協議。(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俄羅斯《國際傳真通訊社》(Interfax)報導,烏克蘭政府與親俄武裝分子已達成停火協議,在台灣時間5日晚間11點起,三方會全面停火,目前看起來戰火似乎真的有就此停息的趨勢。

烏克蘭、俄羅斯與烏東武裝份子三方是5日在白俄羅斯的首府明斯克進行協商,同一個時間英國也正舉行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高峰會,外媒報導,會後可能就俄羅斯的動亂發表制裁計畫;另一方則認為,就算不是武力制裁,也會就俄國經濟、能源和防衛領域做出限制。

法國總統奧朗德(Francois Hollande)表示,西方國家對俄羅斯的制裁會受到烏俄停戰協議內容的影響,不過外界則認為,即使停火協議實行,這些領袖們應該仍會對俄羅斯實施預定的制裁計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