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高國輝腰痠仍要守外野 被學弟笑勤練守備雪恥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義大犀牛高國輝5日轟出本季第9轟,但只打了6局因腰痠退場,他表示,最近跑壘與守備跑多了就會痠,「但我還是想上場守外野,」為了不讓守備被學弟取笑,「我要加緊練守,在外野守備雪恥。」

▲高國輝。(圖/義大球團提供)

高國輝傷癒復出短短2個月就有9支全壘打,他表示,今天第1打席打不好郭駿傑的變速球,第2打席逮中轟出去,這一支全壘打剛好讓隊友的火力發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高國輝在6局下被三振後就退場休息,「最近常會腰痠,教練團保護我,要我打到球季結束,所以要我提早下來休息。」高國輝表示,最近由於守外野及跑壘,會有腰痠的狀況。

但高國輝還是堅持要守外野,他表示,幾位外野手都有點疲累了,想幫他們分擔一點外野的壓力,而且自己也想上去守。

高國輝有一次對兄弟,未接住陳子豪的飛球,被陳子豪笑說:「我以為你接得到。」高國輝因此勤於練守外野,「因為我要雪恥。」他說。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高國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