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嫩男團「WINNER」出道爆紅! 爆師兄T.O.P愛約喝酒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男子天團BIGBANG的金牌師弟WINNER日前正式出道,首張正規專輯在各大音樂節目拿下冠軍,就連師兄T.O.P都為他們背書,透露私底下常和他們小酌聊天,建立起共患難的好交情,而隊長姜勝允回憶起等待出道的那段時間,坦言:「那陣子很容易發脾氣。」

▼WINNER一出道就受到各界矚目。(圖/華納)



原訂去年10月結束《WIN:Who Is Next》節目後立即出道,但WINNER又等待了近1年的時間才正式推出專輯,成員們坦言當時得知出道日一直被延後,心情備感煎熬,隊長姜勝允低潮時容易發脾氣,這時就由宋旻浩擔任開心果替大家加油打氣,雖然痛苦卻也累積了不少快樂回憶。

此外,最近正忙於電影《老千2》宣傳的BIGBANG成員T.O.P,對於師弟WINNER讚不絕口,透露早在1年前就常和WINNER相約小酌,彼此交情不錯,他也以自己的經驗來勉勵師弟們,希望WINNER除了聽取別人的建議和經驗之外,也要從中選出適合自己的方式,不能全盤聽信,否則失敗了也只能怪自己。專輯《2014 S/S》預定5日在台發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