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富商撕票主嫌謝源信 晚間21點45分押抵台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台中富商施家金遭自己的司機謝源信綁架撕票,謝嫌潛逃泰國後,在中泰警方合作下,3日晚間謝在泰緬邊境的清萊市地區被泰國緝捕到案,台泰雙方在經調後,刑可局國際科幹員5日飛抵泰國,押解謝源信搭乘華航CI836班機回台,預計在晚間9點45分抵中正機場,隨後押返台中市警局歸案。

▲綁架殺害自家老闆主嫌謝源信今日晚間由刑事局國際科押解抵台。(圖/資料照)

富商施家金遭綁架撕票,主嫌謝源信於8月18日當天,便利用冒辦的表哥護照潛逃赴泰國,刑局立即啟動台泰共同打擊犯罪機制,請泰國警察總署移民總局協助查緝,另綜合各項情資,研判謝嫌可能再轉赴他國藏匿,協調泰方針對謝嫌可能逃亡路線,加強於泰國各邊境布線圍捕。

9月3日16時許,泰國警方通報刑事局,在泰國北部與寮國交界邊境清萊府清盛縣查獲疑似謝嫌男子,經駐泰國聯絡組搭機趕赴泰北會同泰方查證,確認為謝嫌無誤,立即連夜於9月4日凌晨將謝嫌押解返回泰國移民總局位於曼谷之收容中心。

經密集多方協調,泰方以最速件方式完成各項遣返行政程序,由國際刑警科幹員會同駐泰國聯絡組,將在5日搭乘中華航空CI836班機將謝嫌押解返台,預定21時45分抵達桃園國際機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