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旅客來台持續創新高 趙正錫、陳意涵開沙灘派對

記者游琁如/台北報導

韓國旅客來臺持續創新高,為吸引更多韓國旅客來臺旅遊,交通部觀光局韓國地區代言人趙正錫與陳意涵,於今(5)日下午與韓國旅客近距離接觸,帶領旅客體驗臺灣原住民族文化與小米麻糬等特有美食,分享遊臺灣心得。


▲交通部觀光局韓國地區代言人趙正錫(右)與陳意涵。

交通部觀光局表示,看好韓國旅客來臺人數成長快速,女性及自由行比例亦逐漸增加,自2012年起,針對韓國市場客群旅遊屬性規劃宣傳方向及擬定計畫,並邀請主演韓劇「The King 2 Hearts」的殷隊長、「最佳李純信」經紀公司老闆的韓國演員趙正錫,以及作品不遑多讓的臺灣女星陳意涵擔任臺灣觀光代言人,針對韓國人生活及旅遊特性拍攝「噗通噗通24小時臺灣」微電影。

影片播出後頗受好評,讓韓國旅客對臺灣的特有美食以及樂活主題等產生濃厚興趣,並進而引起「花漾爺爺」等節目來臺拍攝的興趣。2013年韓國旅客來臺創10年來新高達35萬1,301人次,成長35.59%,103年截至6月為止已達26萬2,814人次(累計成長79.81%),顯見無論是團體或自由行旅客,韓國市場的後續成長值得期待。

為感謝韓國市場的成長並持續加溫,交通部觀光局特別在下午5點30於墾丁夏都沙灘酒店-海角廣場舉辦「Thanks푸통푸통 (噗通噗通) Day - 墾丁夏日沙灘派對」活動,安排原住民表演團體現場演出,及烤肉、小米麻糬等美食,營造沙攤派對氛圍。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