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兄弟舉辦入團儀式 江忠城周日先發初體驗

記者陳立勳/嘉市報導

中信兄弟季中選秀首輪指名的投手江忠城,今(5日)賽前由領隊李文彬正式主持入團儀式,總教練謝長亨表示,確定安排江忠城擔任周日先發。


▲兄弟舉辦江忠城入隊儀式。(圖/中信兄弟提供) 

從8月底加入球隊,江忠城認為球隊氣氛不錯,現階段教練讓江忠城自己調整 ,本周二有進牛棚練投,大概30球左右,大多都是直球。

之前在爆米花聯盟初期大多擔任先發投手,但到了尾聲反而都是負責救援,問他喜歡以何種身分上場,他笑說還是喜歡先發,畢竟每周投一場,也比較好調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被定位為先發,江忠城認為因為擔任先發,所以不能光靠速球,還是要多用變化球來搭配,其中滑球算是主要變化球種,爆米花球季結束後,江忠城除了等待簽約,依舊保持跑步習慣,藉此維持體能。

對於本周日即將先發初登板,江忠城表示好好把握機會,希望能給教練團好印象,雖然多少有些壓力,但上了場就不想這麼多,由於周日先發就在台中,剛好與前東家所在地相同,他笑說與台中很有緣分。

雖然當天家人不會到現場看球,但父母親已經與親朋好友約好,一起在家裡看球,為他加油打氣。


▲江忠城本周日先發初體驗。(圖/中信兄弟提供) 

談到想對決中職哪位打者,江忠城表示以前夢想與陳鏞基、陳俊秀對決,加入中職就有機會,同時也想看看自己實力到哪裡。

至於為何背號選20,江忠城表示十分欣賞兄弟前洋投真田裕貴,希望向他看齊,另外他也很崇拜周思齊,兩人同樣都是從花蓮光復鄉出身的球員。

總教練謝長亨表示,觀察練投狀況,他認為江忠城資質相當不錯,有球速,球路很有尾勁,不過比賽經驗有些欠缺,未來還需要多學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信兄弟江忠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