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偷吃、家暴後 周永恒:有想過找妻子小三一起玩3P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香港歌手周永恒(Roy)近日被爆出對結婚4年的趙頌茹(阿Yu)暴力相向,讓老婆下巴受傷、縫了3針,之後還被爆和合夥開公司的夥伴劉依靜(Ruby)搞婚外情,兩人常玩角色扮演、SM、打野戰來尋求刺激。他日前受訪時坦承外遇與家暴,自白曾盼老婆能接受事實,也有幻想過與太太及Ruby能3人同床。

▲周永恒和趙頌茹結婚4年,近日被爆出家暴風波,之後他還深陷淫照疑雲,鬧得滿城風雨。(圖/取自周永桓微博)

周永恒日前接受節目訪問時,坦承與劉依靜交往9個月,當時是自己主動「撩」對方,也曾試探過太太能否接受「三人行」,期間雖然曾對妻子有愧疚感,但仍耐不住寂寞,不時與劉互通有無,自婊自己是個「又賤又噁心又貪玩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許多媒體及網友的攻擊聲浪,周永恒說自己也曾有過自殺的念頭,但當發現家庭已經破碎時,一死是不是真的能夠挽救婚姻?「當我想起兩個女兒,這個念頭就沒了,現在每晚都抱住女兒睡覺,見到大女兒就好像見到太太了,可以止住痛。」也在節目上,公開對已經協議分手的小三劉依靜道歉,「對不起,是我讓你現在不知道如何面對朋友同家人,希望大家知道最錯的人是我,不要去怪女孩子。」

▲劉依靜否認自己是淫照女主角,公開發聲明強調已經委託律師處理,並保留法律追訴權。(圖/翻攝自劉依靜微博)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周永恒婚後因陪伴妻子趙頌茹一起走出兒時遭到性侵的陰霾,被外界封為「模範老公」,因此家暴事件一爆出就鬧得滿城風雨,事件爆發原因是他常拍劉依靜的裸照,並拿來向身邊好友炫耀。友人看不下去,向趙告密,事情才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