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神張永歆洗澡還拍裸照 趴地晃奶網讚:沒XX真高手!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嫩模張永歆擁有傲人的E級巨波,加上敢露敢秀、容貌姣好,且曾與本土天王傳出緋聞而知名度大開。有E神封號的她,5日凌晨在臉書PO出一系列洗澡時自拍的全裸美照,不僅大秀胸前美乳,還擺出各種撩人姿勢,很快就吸引了眾人目光,畫面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少了點什麼,竟還被大讚是「高手」。點我 「E神」張永歆超專業自拍裸照 看更多

▲張永歆趴地晃乳怎麼露就是沒露點,被網友讚為高手。(圖/取自張永歆臉書)

張永歆在臉書P出一系列頂著微濕的頭髮,全身赤裸在浴缸裡擺出各種撩人姿勢,且眼神迷濛、嘴巴微張的性感美照,除了彎曲雙腿,用膝蓋壓乳自拍,還有不少像是渾圓乳房從側邊溢出,或是趴地晃奶的養眼鏡頭,讓不少半夜還醒著的網友直喊凍未條。不過,這一系列照片也被部分網友發現到,不論尺度多大都沒有露點,連乳暈的影子都沒看到,還有人直接在留言中稱讚其是「果然是高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永歆世足期間也曾PO出幾近全裸,只用玩偶遮點的養眼照。(圖/取自張永歆臉書)

此外,張永歆擁有170公分的高挑身材,加上三圍分別是34E、24、34被封為「E神」,世足期間也曾經PO出一系列幾乎全身赤裸,僅用玩偶遮點的美照,當時同樣在網路掀起一陣騷動。如今她的尺度又有了新突破,又讓不少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點我 「E神」張永歆超專業自拍裸照 看更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