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色情侶又一對? 李鍾碩遭爆熱戀「國民美少女」秀智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花美男小生李鍾碩因主演夯劇《聽見你的聲音》一炮而紅,鄰家大男孩的親切形象讓他擁有大批粉絲支持,被譽為是2014年新人王;曾與金宇彬被粉絲拱為最佳男男情侶的他,近來卻被爆料與女團Miss A的秀智熱戀ing,甚至傳出有韓媒手中握有決定性的證據照片。

▼李鍾碩被爆熱戀秀智。(圖/翻攝自nate)

據南韓《TV Report》媒體報導,近日網路上瘋傳李鍾碩與秀智秘戀的傳言,甚至有網友信誓旦旦指稱知名的八卦媒體《Dispatch》將於5日就會公布證據約會照,令雙方粉絲相當震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瘋傳李鍾碩和秀智熱戀。(圖/翻攝自nate)

對此,李鍾碩所屬經紀公司澄清李鍾碩與秀智根本不認識,甚至連工作上都沒有合作過,不知從何傳出這個謠言;而秀智所屬的JYP娛樂也嚴正否認緋聞,痛批現在不負責任的小道消息氾濫,對藝人造成很大傷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