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鐵馬登記參選 馮光遠:不要再把市政交給權貴子弟 


▲馮光遠騎腳踏車登記參選台北市長。(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作家馮光遠確定登記參選台北市長,5日上午帶領多名志工到場登記,馮光遠表示,自己必須要站出來最重要的理由,就是不能再把台北市政交到權貴子弟的手上,因為他們對台北市的發展毫無助益,在從政過程中,家族、個人都賺很多,但是台北市民賠了更多。

馮光遠上午帶著多名志工、身穿招牌圍裙,領著「進廚房就不要怕熱」的理念,登記參選台北市長,還現場上演行動劇,諷刺200萬元的保證金是從「池塘裡撈上來的」,最後則以支票繳交。


▲馮光遠登記參選。(圖/記者陳明仁攝)

馮光遠表示,台北市在過去16年的施政中,都是權貴子弟領政,完全沒有施政理念,施政的準則都是靠著人際關係,這樣子對台北市民非常不公平,馮光遠說,做為一個資深媒體人、創作人,自己的想像力和執行力,可以帶給台北市政不一樣的面貌。

媒體進一步追問,所謂的權貴子弟是否包含柯文哲在內,馮光遠回應,權貴子弟很清楚就是指馬英九、郝龍斌、連勝文,不能再把台北市政交到權貴子弟手上,對台北市的發展毫無助益,家族、個人的從政過程中都賺很多,可是台北市民賠了更多,這也是馮光遠認為自己,必須要站出來最重要的理由。


▲馮光遠設計了保證金遭調包的短劇。(圖/記者陳明仁攝)

對於官司問題,馮光遠則強調會順其自然,充實自己後,外界的干擾就不是問題,至於民調落後,馮光遠則說,不太相信民調數字,因為民調常常被操控,會把自己的政見講清楚,也希望媒體可以公平對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