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不要走嘛~小海豹遇攝影師 抱蛙鞋磨蹭不放手

▲不怕生的小海豹跟攝影師在海裡玩了起來。(圖/翻攝英國《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麼可愛怎麼辦啦?英國一名攝影師露西(Lucy Ray)日前到錫利群島(Isles of Scilly)潛水時,在水草堆遇到了一隻海豹,沒想這隻灰色斑點生物一點也不怕生,不僅在她面前翻滾擺出各種pose,最後還緊緊抱住她的蛙鞋,彷彿在說「拜託你別走嘛」!

這名34歲攝影師是與「錫利海豹潛水公司」(Scilly Seals Snorkelling Company)一同前往「最佳的景點」拍攝海豹,沒想到竟然就讓她碰上如此特別的畫面:一隻野生的海豹不斷在她的攝影機前游來游去,還以鼻子輕輕碰觸露西伸出的手,最後還「一臉陶醉」地抱著她的蛙鞋,成了海底最溫馨的一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海豹雙手緊抱蛙鞋一臉陶醉。(圖/翻攝英國《鏡報》

關鍵字: 海豹Lucy RayIsles of ScillyScilly Seals Snorkelling Compan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