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噴淚揍一拳 柴智屏爆柯震東「鬱悶像隻烏龜」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房東案」從8月14日爆發至今,話題熱度仍沒退燒,一有新進度立刻就會引起關注。近日柯震東(阿東)不僅被九把刀含淚「揍了一拳」,還被經紀人柴智屏爆料現在仍處於很鬱悶的狀態,就像「烏龜」一樣;而房祖名則是遭人披露,很可能面臨被判坐3年牢的命運。

九把刀3日在臉書透露,已經和柯震東見面也兌現曾說要打對方一拳的話,還激動地哭了,但他接受媒體訪問時不願透露當時細節,只說當天雙方見面聊了約3小時,彼此都哭了。此外,曾公開表態把對方視為弟弟的他,也坦言心裡有很多話要說、想聽聽阿東心裡的想法,就是希望「弟弟」能當個好孩子。

▲九把刀近日終於和柯震東見面,並透露他不僅揍了對方,且兩人在相談期間都哭了。(圖/翻攝九把刀臉書、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媒體報導,柯震東另被經紀人柴智屏爆料,目前仍處於很鬱悶的狀態,一直害怕、懊悔地躲在自己的世界裡,就像隻烏龜一樣。此外,他回台後為了表現道歉誠意,已親自寫了道歉卡片給廠商和電影公司。至於由他主演即將上映的電影《打噴嚏》以及《功夫》,後續宣傳和拍攝該怎麼辦,柴語帶保留地表示,要視情況再做評估。

▲▼柴智屏透露柯震東目前心情還是很鬱悶,並形容對方害怕、懊悔地。(圖/取自柴智屏臉書、東森新聞)

值得一提的是,蕭亞軒(ELVA)在房東案爆發期間,剛好正值和柯震東分手後不久,但她不僅無視分手初期不斷被爆出雙方鬧僵的尷尬過往,還多次毫不避諱地公開聲援,鼓勵舊愛一定要再站起來。而ELVA的義氣相挺似乎也傳到了前男友的耳中,對方3日就被發現恢復了對她的Instagram關注,甚至被外界懷疑是替未來亞東戀復合埋下伏筆。

▲柯震東已經恢復在Instagram上對蕭亞軒的關注。(圖/東森新聞)

至於另外一位呼麻案主角房祖名則是被陸媒爆出,因為容留3人以上吸毒,所以最重可能會被處以3年以下有期徒刑,而且就算他的身分是香港人,因為被捕地點是在北京,所以仍須接受大陸法律制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