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露西終於生了!史嘉蕾喬韓森紐約當媽 平安產女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好萊塢性感女星代表神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主演的電影《露西》(Lucy),最近在全球開出票房紅盤。而她5日又傳出已經在紐約順利生下女兒,並公開愛女的名字叫「蘿絲桃樂絲」(Rose Dorothy),喜訊一傳開讓粉絲和身邊親友都非常高興。

▲史嘉蕾喬韓森在紐約順利生下女兒蘿絲桃樂絲,下圖為她懷孕8個月的身影。(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嘉蕾喬韓森的經紀人接受《美聯社》訪問時,證實了她已經在紐約生下女兒蘿絲桃樂絲,目前母女均安,並說明史嘉蕾女兒的中間名「桃樂絲」是為了紀念祖母而命名的。經紀人也透露,她和未婚夫正在尋求保護寶寶隱私的管道,因此除了名字以外,仍尚未曝光任何有關女兒的詳細資料,愛護之情溢於言表。

▲史嘉蕾喬韓森和法籍記者荷曼杜里亞克,2013年閃電宣布訂婚。(圖/達志影像)

29歲的史嘉蕾喬韓森2013年閃電宣布和法籍記者荷曼杜里亞克(Romain Dauriac)訂婚,2014年5月爆出懷胎5個月的喜訊,還因藏肚功夫了得,一直都沒有被外界發現懷孕而成為討論話題。如今,她順利升格當媽媽,也讓粉絲十分開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