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勇士小將巴恩斯訪台 暢談入選美國靶子隊經驗

點評:祝福他有一朝一日進入正選隊!

記者游郁香/台北報導

年僅22歲的金州勇士小前鋒巴恩斯(Harrison Barnes),今夏被選入美國男籃靶子隊,他坦言這是一個很棒的經驗,他也提到在訓練時與勇士前輩「浪花兄弟」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交手時,對這兩位射手的投籃準度與充沛的體力印象深刻。

一對一籃球全球總決賽6日將在綠島火熱開打,擔任今年活動大使的NBA潛力小將巴恩斯也應邀訪台,4日先在台北與媒體見面,一開場就入境隨俗,以台語「甲飽沒」和大家打招呼,面對主持人與現場記者的提問,也是有問必答,態度相當親切。

這位身高6呎8吋的小前鋒,在2012年選秀會首輪第7順位,被勇士相中,菜鳥球季就先發了81場,上季雖僅先發24場,但平均上場時間反倒增加了2.9分鐘,例行賽繳出場均9.5分、4籃板和1.5助攻的數據,今夏他還被選入美國男籃靶子隊,得到與國家隊老大哥學習的寶貴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小將巴恩斯表示,今夏入選美國男籃靶子隊是很棒的經驗。(圖/記者杜奕君攝)

對此巴恩斯坦言,這是一個很棒的過程,也是自己的生涯中,一個很難得的機會,「這次的經驗讓我了解到,美國隊所賦予每個人的任務,知道自己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未來我如果有機會能代表美國隊,我會更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而在與「正選隊」一起訓練的過程中,最讓這位小將感到印象深刻的,是兩位勇士前輩柯瑞與湯普森的投籃準度,以及充沛的體力。

隨後巴恩斯也談到,「浪花兄弟」在勇士隊於攻防兩端所扮演的角色,他表示柯瑞獲得最多的戰術設計,在進攻端得扛起很大的責任,專門為球隊得分;而湯普森比較像是一位定點射手,有時也需要切入分球給隊友,必須負擔更多團隊工作,同時在防守端也扮演重要角色,常要看守對手最強的2、3號球員。

巴恩斯5日將前往綠島,不過他笑說,自己對綠島還沒有任何概念,既然到了台北,就先好好認識這個城市,還準備大啖海鮮大餐。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