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SJ-M簽名會爆詐欺! 粉絲哭訴:手都沒摸到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南韓偶像男團Super Junior-M成員周覓4日中午抵台,與女團f(x)宋茜、Amber一同出席服飾品牌開幕活動,原定300名粉絲可以近距離參加簽名會,未料卻有20多位粉絲哭訴沒簽到名,認為主辦單位有詐欺之嫌,活動結束後還徘徊在店門外希望得到合理解釋。

▼Super Junior-M周覓與f(x)宋茜、Amber合體來台。(圖/記者周宸亘攝)

Super Junior-M周覓與f(x)宋茜、Amber難得合體來台灣會粉絲,吸引500名粉絲擠爆台北101,店家也祭出單次消費滿3000元台幣即可參加簽名會的方案,藉此促進買氣,未料活動結束後,有20多名粉絲因為時間關係來不及簽名,只得以抱抱或握手的方式「快速解決」,但有人指控要上前與偶像親密接觸時,卻遭韓方人員推開,連手都摸不到,求助無門下只能向店家理論,氣憤說:「藝人明明還想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uper Junior-M周覓與f(x)宋茜、Amber為趕飛機,沒有簽完所有粉絲就快閃。(圖/記者周宸亘攝)

對此,《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向主辦單位詢問後,對方解釋由於藝人要趕晚間7點的返韓的班機,活動進行到下午4時許不得以要臨時喊卡,最後20多位粉絲才會以抱抱或握手的方式彌補,事後也可接受退費,但不清楚韓方是否有阻止互動的情形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