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男籃/中華隊換人 蔡文誠補張宗憲、周柏臣替戴維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4年仁川亞洲運動會開打在即,中華男籃代表隊受到傷兵及歸化規定等因素陣前換將,張宗憲在美國移地訓練期間受傷無法參與後續集訓及亞運賽事,名額由蔡文誠遞補;歸化球員戴維斯因不符取得國籍後居住滿三年之規定無法參賽,遺缺將由周柏臣入替。

周柏臣接替戴維斯進亞運中華隊。(圖/記者周宸亘攝)

張宗憲在美國移地訓練期間手掌不慎受傷骨折,確定無法在亞運開打前傷癒歸隊,教練團只得陣前換將由同位置的蔡文誠遞補,歸化球員戴維斯能否出賽則是直到3日下午才定案,仁川亞運籌備會以戴維斯不符亞奧會會章第49、50條之參賽資格規定,主因為戴員係於2013年7月9日方取得中華民國國籍,顯然無法提供取得我國國籍後於台灣居住滿三年之證明,經教練團考量戰力需求後,決定由周柏臣遞補出征亞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文誠與周柏臣兩位球員將於中華男籃隊結束美國移地訓練返國後加入集訓,中華男籃隊訂於9月17日赴韓國仁川做亞運開賽前最後衝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