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阿爾卑斯獨特景點!700隻羊擠山路 下山耗時8小時

▲瑞士阿爾卑斯山上,羊群擠山路的畫面,十分吸引遊客,成為當地的景點。(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瑞士阿爾卑斯山上,牧羊人趕著數百隻羊走在狹窄的山路,已成為當地獨特的旅遊景點。羊群必須走過險峻的山路,從阿爾卑斯山上的夏季牧場走到山下的貝爾阿爾卑(Belalp)。

夏季牧場位於高高的阿萊奇冰川(Aletsch glacier),700隻羊在海拔1800公尺高、鬱鬱蔥蔥的牧場,度過了3個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到了每年8月的最後一個周末(今年是8月31日),羊群長途跋涉走了8小時才下山,之後,牠們被趕進巨大的石砌圍欄,欄內再依據羊群的歸屬再分隔開來;在周末慶典上,最美麗的4隻羊會被戴上花冠。

▼下山的過程長達8小時。(圖/達志影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牧羊阿爾卑斯山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