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琳娜脫衣大解放 公眾壓奶三角褲再脫半件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女星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 )先前和男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在加拿大兜風時,男方因開越野沙灘車與狗仔發生衝突,被控危險駕駛和襲擊罪,還當場被被警方逮捕。雖然男友發生了這樣的事,但是依舊未影響她遊玩的心情,還被拍到在海灘上裸露身體曬太陽的照片。

▲賽琳娜近日到海灘愜意曬太陽。(圖/翻攝自GIGACIRCLE)

據媒體報導,賽琳娜日前在沙灘上被媒體拍到她大方把比基尼上衣解扣,雙乳壓海灘椅,並將三角褲脫一半在海灘上曬太陽的照片,照片中的她模樣相當自在,愜意輕鬆的享受露天日光浴,看得出心情並未受到影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琳娜對海邊情有獨鍾。(圖/翻攝自GIGACIRCLE)

事實上,賽琳娜去年就曾被拍到穿著此套比基尼在海邊的照片,如今再次被發現穿著同套衣服到海灘曬太陽,還有先前和男友小賈斯汀也是去夏威夷海灘忘情激吻被拍,看得出她對海邊情有獨鍾,而身為公眾人物又交到個非常具有話題性的男友,也難怪凡事都被外界用放大鏡檢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