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長腿偽娘扮女僕玩「制服誘惑」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日前有一位身材姣好的日本男子,因為穿上各樣的女性制服拍攝不露臉的性感照,時而溫柔婉約,時而玩起女僕的制服誘惑,不僅皮膚白,也明顯可見纖腰,更重要的是,他還有一雙又細又長的美腿,很快就引起網路熱議,網友們紛紛展開肉搜「正妹」的行動。►►►想看更多偽娘照,請點我!

▼長腿偽娘玩制服誘惑。(圖/翻攝自新浪網站)

事實上,照片中的主人翁是個不折不扣的21歲男子,他平時就喜愛將自己打扮成女生的樣子,也就是俗稱的「偽娘」。許多網友稱讚說,他除了照片中看起來胸部略顯平坦外,其他的女性特徵是該有的盡有,看起來比許多女孩都更有女人味,有趣的是,他事後也放上假扮女人的假髮跟矽膠胸部等道具,證明自己的性別身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