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兄」陳偉霆形象崩壞 自曝曾「當眾拉屎」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香港演員陳偉霆在電視劇《古劍奇譚》中演出大師兄的角色,帥氣的形象擄獲眾多少女的心,但他近日竟「自毁形象」,爆料小時候肚子痛,不敢舉手說要上廁所,直接在眾人面前大便,結果同學不斷拿這件事當成話題。

▲▼陳偉霆自曝曾當眾拉屎。(圖/翻攝陳偉霆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霆在節目《一年級》中語出驚人談道,小學1年級時早上升旗要聽校長說話,有一次突然肚子痛,但他不敢舉手說想上廁所,直接就在所有同學面前大便大出來,隨後他也笑著說,好險當時沒有微博,不然就立刻上話題排行榜了!

值得一提的是,陳偉霆自演出電視劇《古劍奇譚》後,人氣快速上升,但他沒有因此產生偶像包袱,反而更與粉絲親近,此次又自毀形象爆料糗事,讓網友直呼很蠢但很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