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捐款助台南被砸狗園 羅敏卿慷慨認養2流浪犬

羅敏卿

▲前統一獅總教練羅敏卿捐款助遭人入侵破壞的「馬媽媽狗園」,還跟朋友一起認養了狗場的2隻母米克斯犬,用行動支持「認養代替購買」。(圖/台南-馬媽媽狗園 提供,下同。

記者邱美婉/綜合報導

位於台南的「馬媽媽狗園」8月10日發生狗園遭入侵破壞,還傷及無辜毛孩事件後,住在附近的前統一獅總教練羅敏卿聽到消息即前往探視,除了捐款6000元幫助狗園善後,更領養了2隻可愛的母米克斯犬,用行動落實「以認養代替購買」。

前統一獅總教練羅敏卿退休後在台南做小生意,聽聞附近「馬媽媽狗園」遭人破壞,剛好朋友整理的農場也沒有養狗看門,於是邀朋友一同前去看看。知道私人狗園要照顧這麼多流浪動物經營很辛苦,又碰到有人惡意破壞更無奈,羅教練當場捐出6000元協助狗場後續處理,當天跟朋友也認養了狗場裡的2隻母米克斯犬回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敏卿表示,「認養代替購買」是很好的觀念,自己住公寓不方便養寵物,但本身非常喜歡狗,更相信狗是有靈性的動物,會自己找主人。當天狗場裡這麼多狗,其實他們也不知道要挑哪一隻?但這一黑、一黃的小母米克斯犬自動跳到朋友身上,他就對朋友說:「就這2隻啦!」現在2隻小母狗都已經結紮,住在朋友廣大的私人農場裡,有狗屋也有地方可以跑,過得還不錯。

▲羅敏卿教練與2隻母米克斯犬。

馬媽媽與義工們除了感謝羅敏卿教練用實際行動幫助流浪動物,更謝謝他們讓狗園2位可愛的小女生有機會擁有幸福,為狗園帶來了朝氣與溫暖。

關鍵字: 汪星人羅敏卿馬媽媽狗園台南認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