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獨特世界觀新團 BLUE ENCOUNT

我們想讓你知道…值得期待的新樂團!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BLUE ENCOUNT (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團

搖滾樂團新秀一波接著一波推出,來自熊本縣的新樂團BLUE ENCOUNT,以強韌、破壞性與情感滿溢的音色,再加上歌詞像ONE OK ROCK的英日語運用自如,且敘述直白又強烈,展現獨一無二的世界觀。

▲首張迷你專輯”HALO EFFECT”封面 (圖/翻攝自網路)

BLUE ENCOUNT於2007年,由田邊駿一 (主唱、吉他手)、江口雄也 (吉他手)、辻村勇太 (貝斯手)以及高村佳秀 (鼓手)所組成,他們一致崇拜樂團ELLEGARDEN,因此音樂風格,甚至演唱會受到他們影響甚鉅。

▲主流出道單曲”TIMELESS ROOKIE”封面 (圖/翻攝自網路)

2010年團體活動正式開始,以創作、舉辦演唱會與參與音樂祭為主要,同年四月發行首張迷你專輯”HALO EFFECT”,且舉辦了150場演唱會表演,場場幾乎爆滿;2013年發行首張單曲”SIGNALS”,採演唱會限定販售,當日完售;今年稍早發行首張全創作專輯”BAND OF DESTINATION”,打進ORICON專輯榜前30名,獨立音樂排行榜更是亮眼,目前他們已簽下主流唱片合約,於9月10日以第二張單曲”TIMELESS ROOKIE”主流出道,備受各界關注。

BLUE ENCOUNT/MEMENTO 音樂錄影帶 (TIMELESS ROOKIE單曲主打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真版龜仙人」60歲依然肌肉緊繃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