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梁朝偉又開金嗓! 睽違12年與王菲神合體獻唱

吳逸萱/綜合報導

影帝梁朝偉繼12年前與歌壇天后王菲合唱電影《天下無雙》的主題曲《喜相逢》後,在音樂上已許久未有合作,如今卻傳出兩人將於香港的「噶舉大祈願法會」無酬搭檔獻唱《心經》,讓不少粉絲期待不已。

▲梁朝偉與王菲將合體唱歌。(圖/記者徐文彬攝/資料照、翻攝王菲微博)

梁朝偉曾與王菲搭檔演出《重慶森林》、《天下無雙》、《2046》等電影,也曾一起合唱電影主題曲,被不少粉絲視為銀幕情侶。而兩人除了在銀幕上談情,私底下交情也頗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王菲與梁朝偉對佛教同樣虔誠,2011年她在香港的大寶法王慶典獨唱《心經》時,男方就曾和妻子劉嘉玲到場聆聽,加上她又與劉是姐妹淘,與夫婦倆都相熟,她成立的「嫣然天使基金會」也多次獲得兩人協助募款,互動熱絡,也促成此次和男方搭檔合作。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噶舉大祈願法會」的門票只需港幣50元(約台幣195元),而梁朝偉和王菲即將合體演唱的消息傳出後,主辦單位證實1000多張的門票已快被瘋搶一空,足見兩大巨星魅力驚人,不少紛絲也迫不及待想聽到兩人的合唱。這場法會預定在9日晚上於香港九龍國際展貿中心登場。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