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奴無極限! 水盆也吹擬人風就是要「像人一樣」

▲貓用飲水機,售價高昂還是很受歡迎。(圖/翻攝自CatastrophiCreations網,以下皆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部分的貓都有不愛喝水的毛病,身為貓奴就要想方設法誘拐牠們多喝水,動態水源是刺激貓咪喝水的好方法之一,有設計師推出這款仿人用飲水機的貓咪電動水盆,可以自由調整適合高度,插電就可以使用,吸引許多貓奴討論。

不喝水貓咪容易生病,醫生會建議在罐頭或零食裡加水,不過最好還是可以讓貓直接喝水,以免吃下過多食物導致體重失控,流動式的水源就是一個好方法。這款貓飲水機的設計師表示,除了木材外,僅額外使用7個螺絲和一個水泵,這除了寵愛毛孩子更是保護環境的象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設計師也提到,市面的水盆多半都是塑膠製,他則試圖做出一個真正的「飲水機」,而非常見的電動水盆。這個貓用飲水機要價773英鎊(約台幣3萬8千元),雖然很貴,不過還是有不少貓奴心甘情願掏錢,只為了讓愛貓也享受「當人的感覺」。

▼貓用飲水機,仿人用飲水機的設計,外型討喜。

關鍵字: 貓咪飲水機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