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人一叫就衝到面前 聽話「跳跳羊」從死神手裡搶來的

▲超聽話的「跳跳羊」,其實是主人在寒冬裡救回的遺棄羊寶寶。(圖/翻攝Shannen Hussein Vin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聽話的狗狗不稀奇,但聽話的羊咩咩可就難得了!還記得美國一名飼主,嫌養的羊寶寶叫聲不夠宏亮,結果小羊像聽懂了一樣使勁大吼,叫聲逗趣讓不少網友笑歪,而澳洲也有一名飼主最近分享了自家小羊冬冬(winter)的可愛反應,每當女主人一叫牠,就會咚咚咚的跳出來,簡直就像卡通裡的角色般。

生活在墨爾本一處小休閒農場的女孩荷賽因(Shaneen Hussein),熱愛動物,每天都和各種小動物相處;會遇上寵物冬冬,是在某年嚴寒冬季時,在外頭意外發現兩隻被遺棄的羊寶寶,有愛心的她,立刻將羊寶寶們帶回家照顧,但其中一隻不敵病魔去世,存活下來的小羊便取名為冬冬,從此成為她的新家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人一叫,冬冬就會甩尾彈跳衝到她面前。

最讓人驚喜的是,冬冬有一項神技,讓主人相當自豪!影片中,當主人一叫冬冬,牠就會從房間裡,甩尾奔到玄關上,接著彈跳式的衝到主人面前,指甲在地板上還會發出喀喀的聲響,生動有趣,簡直就像現實版的「跳跳羊」。主人荷賽因也幫高調,在個人社群網站Vine上PO出許多短片,吸引了1.6萬粉絲追蹤,影片循環播放率更高達2800多萬次! ►►►點我看更多跳跳羊的短片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影片取自Vin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跳跳羊羊咩咩小羊winterVi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