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又廷的「命根子」被踹傷 「神秘人」幹的!

2014年09月4日 00:26

記者林淑娟/北京報導

蔡岳勳執導的新片《痞子英雄:黎明再起》2日在北京舉辦發佈會,看過該片「後製階段版」的少部分媒體發現,片中竟隱藏一個從未曝光的神秘大反派,他還與男主角趙又廷有激烈打鬥戲,導演蔡岳勳透露,那位飾演神秘反派的資深藝人,甚至踢中趙又廷的「敏感地帶」,痛得他當場彎腰變臉。

▲《痞子英雄:黎明再起》導演蔡岳勳與趙又廷、黃渤出席北京發佈會。(圖/普拉嘉提供)

▲趙又廷和黃渤出席《痞子英雄:黎明再起》北京發佈會,合照逗趣。(圖/普拉嘉提供)

由於「神秘大反派」實在太有爆點,據悉,看過影片的陸媒都簽下保密協定,台灣媒體記者也被要求不能爆雷。黃渤亦表示,「聽說過,我也特別佩服那演員,這麼重的角色都能完成,真的很棒!戲裡戲外都很棒!」

蔡岳勳說,那位資深演員受限於年紀、且又都是動作戲,有些時候表現得不是很好,還因此害趙又廷受傷, 本來有好幾腳是要作勢踹趙又廷肚子,卻真的踢到趙又廷,「而且是踢到敏感位置,他專踢沒有防護的地方!」趙又廷不僅沒怪對方,還說很心疼他,「心裡擔心這位資深演員的身體狀況,他資深、有年紀了,卻還要去做那些⋯⋯」

▲《痞子英雄:黎明再起》新搭擋趙又廷、林更新。(圖/普拉嘉提供)

飾演「吳英雄」的趙又廷這回與新痞子「陳真」林更新搭擋辦案,也與「前痞子」黃渤有精彩對手戲,趙又廷說,回想起來確實動作戲最辛苦,尤其一場在貨櫃對打的戲,剛好在耶誕節前夕的寒流來襲時拍攝,大家連淋了10天雨。這場戲他與片中的女反派Mandy對打,他說,Mandy很敬業,能自己打的都自己上,他很擔心會害她受傷,尤其動作導演還要求他要把她舉起來摔,且頭部砸向貨櫃,「她真的超級瘦弱,我很擔心她受傷!」

▲Mandy在《痞子英雄:黎明再起》飾演拳腳功夫了得的女反派。(圖/普拉嘉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