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我最大》莉納丹恩砲轟裸照散播者:你們是強暴犯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等多位好萊塢女星的裸照、淫照31日晚間外洩,連續幾天以來在網路上瘋傳,引起國際關注。電視影集《女孩我最大》(Girls)的原創人莉哪丹恩(Lena Dunham)在推特上砲轟散播影像跟圖片的人,「你們都是強暴犯。」

▲莉娜丹恩砲轟裸照散布者是「強暴犯」。(圖/翻攝網路、莉娜丹恩推特)

莉哪丹恩1日在推特上呼籲網友:「請給那些裸照被散播出去的女星鼓勵跟打氣,並請別再繼續看那些照片了,因為當你一而再、再而三的觀看這些照片時,是一次次地再侵犯這些女人,這並不OK。」稍晚又再PO另一段文字,砲火更加猛烈,「不要忘記那些將這些裸照存起並散播出去的人,他們並不是駭客,而是強暴犯。」獲得許多網友推爆,在網路上被轉發分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28歲的莉娜丹恩是HBO電視影集《女孩我最大》(Girls)原創人,她因為該部影集入圍2012年4項艾美獎,並獲得了2座金球獎,同時也執導過1部獨立電影,擁有超過百萬的推特粉絲,是新生代相當被看好的導演。

除了莉哪丹恩之外,被聯合國婦女署(UN Women)選為親善大使,飾演《哈利波特》妙麗一角而走紅的艾瑪華森(Emma Watson),也在推特上PO文寫下:「最可惡的不是透過網路媒體來窺探女性隱私的人,而是那些留下沒有同情心留言的人。」呼籲外界不要落井下石,在這些女星的傷口上撒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