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鶯慘被強力水柱狂噴全身濕! 低溫10度冷到發抖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狄鶯日前在戲中拍攝一場時充份展現「兇悍本色」的戲,不但手持殺豬刀呼喊口號、甚至還爬上怪手嗆聲,最後遭警方以強力水柱驅離。拍戲當天氣溫僅攝氏10度,她被強力水柱噴趴在地,害她冷得直發抖:「想要去擋水柱、結果反被直接噴倒,腿撞得都黑青了!」

▼狄鶯慘被強力水柱噴不停!低溫10度冷到狂發抖。(圖/台視)

在台視、年代Much《艋舺的女人》4日晚間將上演攤販抗議傳統市場遭拆除的戲碼,在僅僅攝氏10度低溫中,大夥不但要靜坐抗議,還要遭到強力水柱的噴灑。開拍前狄鶯手拿殺豬刀「威脅」每個演員:「等下誰NG就給我小心點,什麼表情都可以做、就是不准給我笑!」

而等到導演一聲令下開拍,只見強力水柱立刻一陣狂噴,狄鶯應劇情需要硬衝上前擋水,結果被噴趴在地,等到導演喊卡狄鶯才癱坐在地:「膝蓋好痛喔!剛剛兩次想站起來都被水柱沖到跪下,腿和膝蓋應該會黑青了!」陳仙梅則是腿軟到需人攙扶,狄鶯立刻拿大毛巾包住兩人取暖,陳仙梅苦笑著說:「水柱力量太大了,有種快溺水的感覺、完全無法呼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狄鶯和陳仙梅日前拍攝抗議戲。(圖/台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