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紅K歌必選曲目《想你的夜》 關喆被讚聲音像哈林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在大陸頗有知名度的創作歌手關喆,曾出過3張專輯,並擔任選秀節目的評委,也為那英等許多歌手製作音樂,經典曲目《想你的夜》更是另類版的選秀必選K歌。他上月29日在台發片,被許多台灣網友讚聲音像「哈林」庾澄慶,坦言受寵若驚。

▲關喆被讚聲音像哈林。(圖/華納提供)

關喆曾參加《中國好聲音》第1季,被許多台灣網友認識,對於被讚「聲音像哈林」,感到相當驚訝,反覆說著「應該不像吧!」對於能被跟前輩相提並論,感到相當榮幸。他透露跟台灣其實很熟,曾因報名《華人星光大道》而開車環島,長住台灣10個月,包括鹿港、台中、日月潭、墾丁、花蓮、高雄等地幾乎都踏遍了,也曾交往一個台灣女友,可惜最後無疾而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喆當時在《華人星光大道》擠進15強,就自己突然宣布退賽,他對此也做出解釋,「其實當初參加歌唱比賽節目是為了履行承諾,當年我答應遠在美國的前女友,要上電視演唱寫給她的情歌,但比賽規定一定要進入15強,才能選唱自創曲,我努力達成目的後,自然就沒有繼續比下去的理由!」意外讓大家看見他深情的一面,新專輯《寂寞》在8/29已經發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