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U亞洲青棒/歐晉再見扣倒轟 中華21比0勝泰國進4強

2014年09月3日 22:31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2014年第10屆亞洲青棒錦標賽,中華隊3日進行預賽最後一場賽事,與地主泰國隊交手,中華隊展現強大的火力,包括歐晉及林安可都轟出全壘打,助中華隊以21比0撂倒泰國。

▲18U中華青棒代表隊,參加第10屆亞洲青棒錦標賽,預賽取得2勝1敗。(圖/記者楊舒帆攝)

1局上,中華隊靠著1失誤及3安打,攻下3分。3局上,中華隊攻勢再起,王崇穎、歐晉、林安可連3支安打,接著王榆銓遭觸身球保送,陳偉濠、陳宗鈺再連線安打,總計中華隊這局再添4分。

4局上,泰國隊投手出現不穩的情況,中華隊靠著保送、觸身球、投手暴投和對方守備失誤,拿下3分。6局下,林安可敲出2分砲開啟一輪猛攻,最後歐晉也轟出2分砲,讓中華隊以6支安打、4次保送,一舉攻下11分,提前結束比賽。

中華隊此役由賴智垣先發,他主投5局,僅被擊出3支安打,奪4次三振,無失分拿下勝投。曹維揚則負擔1局,奪1次三振,完成後援任務。

中華隊預賽取得2勝1敗,僅次於南韓,4日各隊皆休兵一天,5日將進行四強賽,中華隊將對上另一組第一的日本,而另一場四強賽,則由南韓與菲律賓交手。

日本隊由甲子園所組成,其中高橋光成曾於去年台參加18U世界盃青棒賽,他最快球速可達149公里,還有山城大智、岸潤一郎及左投森田駿哉都有145公里以上的實力,投手戰力堅強。此外,外野手脇本直人夏季甲子園曾締造6盜壘,是必須提防的快腿。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