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東部外海飛彈試射 呼籲漁民遠離危險範圍

▲中科院將在9月9日及11日對台東海面進行飛彈試射。(圖/軍聞社)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將在9月9日及11日兩日在屏東九鵬基地,對台東海面進行飛彈試射,呼籲漁民遠離危險區域,以免發生危險。

中科院將進行兩日的飛彈試射,預計在9月9日、11日的上午9時至11時及下午2至4時,預計彈道高度會高致2萬5000呎,試射危險範圍從台東海岸到綠島、蘭嶼海面間,呼籲附近漁民在射擊時間時務必遠離危險區域。

由於大武海面經常實施飛彈是奢,民進黨立委劉櫂豪9月2日邀請漁民、國防部及中科院進行協商,達成協議,雙方同意在漁業淡季時執行演習訓練、從原本預定的1週縮短至3天,劉櫂豪還補充說,由於今年試射頻繁,常無預警公共強制演習,造成漁民不便,才召開協調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