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棒球/接獲替補亞運通知 金鶯左投林逸翔驚醒 

記者楊舒帆/斗六報導

旅美金鶯小將林逸翔,由於王維中徵召不順利獲得替補亞運機會,這也是他棒球生涯首度入選國家代表隊,林逸翔表示,「收到消息的時候,我馬上驚醒,希望亞運能好好表現,全力以赴。」

▲林逸翔獲知替補亞運名單時,馬上驚醒。(圖/記者楊舒帆攝)

今年是林逸翔旅美生涯第3年,這3年都待在新人聯盟,今年以救援身分為主,面對危機處理能力有進步。本季在新人聯盟出賽12場,共投21.2局,被擊出13支安打,奪21次三振,防禦率為2.91。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逸翔說,「金鶯教練團今年給我的目標是要增加控球能力及球速,以及如何在面對危機時,能穩定表現。從春訓期間就開始練習這些,季賽時就盡力表現出來,前2年有危機時登板還會慌張,今年則不會。」

輔仁大學總教練葉志仙,擔任本屆亞運選訓委員,曾在7月赴美了解旅美球員近況,剛好看到林逸翔7月26日旅美首勝投的場次,葉志仙教練鼓勵他,「每天要為自己設不同目標,並盡力達成。」

林逸翔29日透過經紀人的電話,獲知替補亞運名單,他說,「接電話的時候正在睡覺,一聽到這個好消息就馬上驚醒,非常開心。」

林逸翔認為自己今年在面對危機的控球及球速都有進步,語言能力也越來越精進,雖然防禦率比預期高,而且沒辦法升上短A,但整體表現都還不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