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馬達加斯加狐猴應景過中秋 攀人臂搶嗑香柚大餐

▲狐猴活潑親人,被六福村野生遊樂園保育員譽為「靈長界的撒驕王」。(圖/六福村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卡通《馬達加斯加》裡一頭水果王冠的瘋狂「狐猴國王」令人印象深刻,而事實上牠們溫和親人,被六福村野生遊樂園保育員譽為「靈長界的撒嬌王」。時逢中秋柚子盛產,園區工作人員準備香柚大餐,讓這群從非洲馬達加斯加來的嬌客陪民眾一起共度中秋佳節。

六福村野生遊樂園持續投入環尾狐猴培育,從原本只有6隻環尾狐猴繁衍出現在多達32隻的狐猴大家族,每天生活在與牠們原本環境類似的疏林裸岩、綠地池塘,園區還提供仿叢林樹藤的繩索讓牠們追逐擺盪。環尾狐猴們也非常親人,常常跑到保育員的頭上或肩膀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中秋園區特別規劃「動物探險家-狐猴島」活動,讓民眾可以近距離跟環尾狐猴互動,請牠們吃柚子水果大餐過中秋。六福村今(9/3)日請來知名網路美女珂珂在擔任中秋送禮大使,搶先體驗狐猴餵食樂。只見狐猴們完全不顧形象,直接把頭塞進整顆柚子大快朵頤,看來對中秋應景水果非常有興趣。

「動物探險家-狐猴島」9月6日正式推出的體驗活動,遊客也可以藉由餵食跟環尾狐猴們有非常親密的接觸,加上導覽解說員的專業介紹,更加深對這個來自馬達加斯加黑白小精靈的了解。

▲柚香味引來狐猴們爭相搶食。

▲整個臉全埋進柚子裡,狐猴們非常捧場水果大餐。

關鍵字: 狐猴中秋柚子搶食六福村環尾狐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