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破蛋五月天開黃腔 女神傻眼:原來他們是這種人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對S.H.E的Hebe並不陌生,但對「田馥甄」來說,卻是第一次。將在小巨蛋舉辦首次個人演唱會《如果》,田馥甄坦言:「排歌單的時候,工作人員說要多排一點歌,不然我話這麼少,演唱會可能8、9點就結束了。」3日記者會上演藝圈好友們以VCR獻上祝福,但五月天的搞笑開黃腔,卻讓田馥甄嚇一大跳。(想幫女神投票請點我!)

▲田馥甄將於年底站上台北小巨蛋舉辦個人演唱會。(圖/記者陳明仁攝)

即將於12月6、7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田馥甄笑說不怕冷場,「因為冷場了,才是田馥甄的演唱會。」主題取作「如果」,演藝圈好友們也紛紛以「如果」造句,Selina笑說要當嘉賓和主持人,「那時候我應該也要發專輯了,可以趁機宣傳一下。」對田馥甄一往情深的納豆則說:「如果…我老婆開演唱會…」引來現場一片噓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最有哏的,則是天團五月天。他們派出瑪莎當代表,只見他欲言又止,旁邊團員已經笑倒一片,瑪莎才緩緩說出:「如果我是田馥甄,我會說『歡迎各位觀眾來田(舔)姐姐這邊…看演唱會。』」田馥甄一時沒聽懂,經過別人解釋才恍然大悟,和五人沒私交的她驚訝說:「難怪剛剛笑成那樣!我以為他們形象很正面耶!」之後開玩笑說:「原來五月天是這樣的人,我今天才知道。」《如果》田馥甄巡迴演唱會將在6日中午12點於7-11 ibon售票系統開賣。(想幫女神投票請點我!)

▲五月天講黃色笑話,讓田馥甄傻眼。(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