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蘭國「6歲聖戰士」持AK47 恐怖兒童訓練營看斬首

▲伊斯蘭國娃娃兵開AK47步槍。(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伊斯蘭國(IS)成員近日又上傳驚人影片,一名未露面男子在教導一名年紀不到6歲的男童射擊AK47自動步槍,並高喊伊斯蘭口號。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段影片應該是在大馬士革市郊拍攝,暱稱「Cub Cub」小男童身穿聖戰士服裝向空中射擊,指示他開槍的男子在旁邊稱讚他,並鼓勵加入聖戰組,但射擊的後座力讓男童不斷往後退。影片由一名叫「Abd Sad」的網友上傳到YouTube,這個人也曾上傳「伊斯蘭國」的宣傳片段。

以殘暴手段聞名的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宣稱,為了培養新血,武裝分子開始建立孩童訓練營,一名孩童曾在同儕面前組裝槍枝,還被誘發誓效忠「伊斯蘭國」。另一名為穆罕默德的少年在13歲時被抓入訓練營,被迫學習可蘭經與使用槍械,甚至被要求觀看男子被斬首畫面。

這名少年說,他看過男子因不守齋戒月的禁食規定而被釘上十字架,也看過女子被指控通姦而遭亂石打死。幸運的是,這名少年在入營30天後被父親救出,隨後一同逃往土耳其。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