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副其實的「蜘蛛女」! 八腳怪從口中爬出正妹淡定笑

▲影片一開始,正妹還對著鏡頭笑。(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我好怕!美國有名少女Katrina Elaine把大蜘蛛當作寵物來養,日前她上傳一段Anybody Afraid of Spiders?(有人怕蜘蛛嗎)的影片,只見Elaine對鏡頭笑了一下後就把嘴巴張開,一隻大蜘蛛竟然就從她口中「爬出來」,短短6秒的影片在6天內就有56萬人次點閱。

上個月25日Katrina Elaine在臉書寫到,昨天晚上在房門口遇見這位美女,之後還PO文詢問大家蜘蛛是哪個品種的。網友看到這段影片紛紛在下面留言,「妳瘋了嗎?」,但也有人好奇問「蜘蛛是怎麼進去的?」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