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正能量創作 神秘醫團GReeeeN

我們想讓你知道…整體突破以往,值得一聽!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今から親指が消える手品しまーす。 專輯封面 (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音樂組合GReeeeN一直以來,以青春、正向、勵志的形象與音樂風格,深受年輕人的喜愛,''HEROES''科幻風長篇PV,是風暴區一致通過,看過最難忘的2013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八月上發行的最新專輯”今から親指が消える手品しまーす。”,在醫師主業外,大膽玩音樂,風格不僅多元且新鮮感十足,更感受到他們對音樂的真誠態度,因此,此張創作不只是本週的必備專輯,也是2014下半年重點作之一。

◆HEROES 音樂錄影帶:http://youtu.be/bp_R2T4-U44

除了典型GReeeeN式勵志風歌曲”愛し君へ”、”僕らの物語”、”愛すべき明日、一瞬と一生を”等外,新曲不僅誠意十足更十分耐聽,音樂錄影帶更是此團展現誠意的亮點,專輯中的”オトノナルホウヘ!!!!”就初次將東方樂器與R&B作完美結合,”風”則帶有濃郁的沖繩島國風情,一聽後便透心涼感、卡通”忍者龜”主題曲”忍”,整首歌充滿電玩音樂電子元素,彷彿置身於電影情境中,以及”ガム 噛む wonder come”,以口香糖為主題,描繪一段有趣的戀愛。整體而言,這張專輯可說是一張完成度高,且曲風像孫悟空72變,精彩無雷,讓大家看到GReeeeN的音樂才情的另一面。


◆愛すべき明日、一瞬と一生を 音樂錄影帶:http://youtu.be/OFY1iWU12pI

◆愛し君へ 音樂錄影帶:http://youtu.be/2Pp7-iLNao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假性懷孕知多少?

左撇子/人格分裂題材經典電影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