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和D乳女友厄普頓裸照外流 虎王:這是我私事

點評:勇敢面對!!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好萊塢多位女星裸照外流,就連老虎隊「虎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也遭殃,和D乳女友厄普頓(Kate Upton)的私密照片外流,甚至女友背上還出現不明液體,引起熱烈討論。3日他首次對於事件回應,表示不想評論自己的私生活,「私人的事就是私人的事」,只想將焦點放在贏球上。

本次私密照外流事件,所呈現的尺度都相當大,其中韋蘭德與厄普頓在浴室全裸合照,以及厄普頓趴在床上,背上有乳白色不明液體,更令網友增添許多遐想空間,由於球季仍在進行,韋蘭德得跟著球隊行動,因此也得公開亮相,體育記者雖然不會把焦點完全放在私密照事件,不過既然碰到了,還是得問。

▲厄普頓(左)與韋蘭德。(圖/網路翻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韋蘭德對此表示,「我不會去評論我的私生活。我沒有必要,也從不計劃這麼做,私人的事就是私人的事。我把焦點放在底特律老虎不想把焦點從這支球隊轉移到別的地方,我們試著走過這個球季,正在競爭分區冠軍的途中,我們正在試著爭取冠軍。我的焦點就是我無論用什麼方法都要幫球隊贏分區冠軍。」

這位前賽揚獎得主本季戰績不佳,至1日為止,僅12勝11敗,防禦率4.68,如此成績難免被酸「焦點都放在女友上」,而去年與厄普頓分手,拿下13勝12敗,防禦率3.46,則被美國球迷笑稱失戀了就沒有活力。若9月未能改善,恐將創下自2008年以來,個人單季最差成績。

至於厄普頓也勇敢面對這些照片的流出,「對我來說,這些照片是藝術,你的身體是藝術的、美麗的,而且拍照的方式很不錯,所以都相當正面看待。但社群媒體和網路卻用不一樣的眼光注意它,我不覺得大家會用我面對的態度,來看待這些照片的流出。所以我遠離那些言論,也真的認為那些照片裡的女人都是美麗的,只是媒體和網路卻不是這麼想。」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