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器餐廚快閃百貨 NATURAL KITCHEN二店10月開幕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小器生活道具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舉辦為期一個月的快閃店,對日式餐具有興趣的人可前往挑選。(圖/翻攝自小器生活道具臉書粉絲團

進入初秋,想讓廚房來點變化,小器生活道具快閃店至9月底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1樓展開,以studio m’與栗原晴美「舒適空間」Yutori no kukan兩大日本人氣品牌生活道具為主軸,展出餐具、茶杯、碗盤器皿等廚房用品,至9月3日前,當日消費金額95折;9月8日起,當日消費滿2,500元,贈送限量studio m'桌上小物隨機不挑款一只。

為中秋節做準備,日系生活雜貨NATURAL KITCHEN應景推薦picnica系列週邊,包括杯盤、湯匙、叉子、香料罐、不鏽鋼萬能托盤以及烤肉夾等,以糖果色的繽紛餐具讓烤肉氣氛更活潑,均一價50元。此外,繼去年在台北東區開設首家海外分店後,業者宣佈二店將於10月初在微風松高店開幕,並推出專屬二店的限定商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