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華昔護前女友陳喬恩「別傷害」 今虧難伺候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霍建華出道近十年緋聞不斷,陸續和林心如、關之琳、唐嫣、葉璇等人傳過緋聞,被封為「演藝圈發電機」,在這眾多女星當中,他只承認過和陳喬恩的一段感情,過去2人和古天樂一度陷入「三角關係羅生門」,他還站出來希望媒體「不要傷害她」,但近日在受訪時他一改嚴肅常態,笑言對方難伺候。

▼霍建華昔護前女友陳喬恩「別傷害」,今虧難伺候。(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陳喬恩微博)

霍建華之前因拍攝《笑傲江湖》,睽違7年再度和前女友陳喬恩合作,被問到是否有可能舊情復燃,他沒把話說死,僅說:「凡事皆有可能。」最近他接受《中國時報》專訪,他表示自己不愛交際、不說場面話、嘴不甜這幾點,和陳喬恩個性很像,讚女方是女漢子,直言「沒堅強意志的人做不了這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年來都在大陸拍戲的霍建華,接的幾乎都是古裝劇,被問到是否還會拍偶像劇,雖然拍古裝戲辛苦,天氣熱穿著厚戲服,台詞又長,但很有成就感,且他認為每個年齡都有不同角色,雖然被封為「古裝男神」,但在《金玉良緣》飾演賤嘴的金元寶反差大,讓粉絲大喊男神崩壞,他直呼就是要讓大家不用花腦筋就可看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