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高難度體位!袁艾菲熱吻胡宇威 30分鐘Hold得住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胡宇威在《幸福兌換券》變身機車上司,日前和袁艾菲拍攝一場意外吻戲,兩人成平行女下男上姿勢,相當高難度。胡宇威2日出席首映會,談到這場戲苦笑「真的都靠腰力,還撐了30分鐘」,過程中誤親袁艾菲牙齒鬧笑場,相當有趣。

三立、東森八點華劇《幸福兌換券》2日舉辦首映會,胡宇威、袁艾菲、謝坤達、是元介、翁滋蔓、張本渝、趙杰等演員都出席。劇中袁艾菲在死纏胡宇威,逼他兌現如果30歲未嫁就娶她承諾,她2日受訪時笑稱自己像水蛭,吸住男人就不放。

▼袁艾菲劇中和胡宇威(左)有精彩對手戲,而飾演天使的謝坤達難得演溫暖角色。(圖/三立)

而在前3集就出現吻戲,不過這場意外之吻也考驗胡宇威的腰力,當時兩人成平行姿勢,袁艾菲說拍到最後胡宇威都在冒汗,「在考驗人體工學及他的腰力。」對方一聽笑說:「我腰力還可以。」但搞笑的是吻戲過程中,連胡宇威都不知道自己有親到袁艾菲牙齒,而讓她笑場。袁艾菲趕快招認是自己大牙害到他,「我因在整牙,牙有些暴不能合攏,所以他從上往下親時,正好親在我牙齒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八點最新華劇《幸福兌換券》中每位角色都有特色,袁艾菲是單純個性傻大姐,謝坤達則成為只有胡宇威可看見的守護天使,出場會有動畫特效,角色相當溫馨感人。而是元介與翁滋蔓又再度合作,不同的是是元介這次戴上眼鏡變宅男,他笑說自己是最帥的頂級宅男,代表宅男界追求女神翁滋蔓。該戲將於3日晚間8點三立都會台首播。

▼是元介和翁滋蔓在新戲又被湊作堆。(圖/三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