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松勇看「房東」呼麻 稱柯震東經歷少:不然怎叫屁孩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陳松勇2日出席《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中秋節餐敘,他如同以往的自備高粱酒到場,聊及喝酒的嗜好,他主動再次解釋去年參加「金馬50」被報導酒後的脫序行為,強調沒有喝醉及失控,更稱陸小芬是好友,不可能會動手打她,最後也說:「喝酒有犯罪嗎?吸大麻就有罪!」

▲陳松勇出席資深藝人餐敘自備高粱酒。(圖/台視提供)

陳松勇出席活動一定自備高粱酒,但也總是令人想起他在金馬獎被外傳的不良行為,不過他強調當演員50多年來,「從來不製造新聞!」而提起柯震東與房祖名的呼麻案,他表示有在關心「房東」的新聞,對於柯震東返台後鮮少對外發言,陳松勇也認同這樣的作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直言:「小孩子懂個屁啊?不然怎麼叫屁孩!」還說:「他人生經歷都沒有,有的(經歷)就是吸大麻!」他認為柯震東年紀輕經歷少,發言前都要經過深思熟慮,交由長輩及公司發言更為恰當。至於給予晚輩建議,他則委婉地說:「我沒辦法給建議。」

▲方芳盼大咖們合作重振台灣演藝圈。(圖/台視提供)

此外,方芳在餐敘中無預警被請上台發表感言。她說,看到謝金晶出道有爸爸豬哥亮站台,但仍有許多有才華的年輕人沒有這樣的機會。她呼籲綜藝圈大咖們,舉凡張菲、胡瓜、吳宗憲等人團結起來,一同無酬主持大型節目,培養出好的節目以及傳承下一代。且她還說,若節目成功能賣到國外,大家再來分錢也不遲,更說:「合體絕對能打遍亞洲無敵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