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凱鈞、林雨葶瘋運動狂秀腹肌 粉絲:妳想變米卡莎?

▲「涼麵西施」林雨葶展露腹肌特訓成果。(圖/翻攝臉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014年才一轉眼的功夫就來到了9月份,但台灣仍擺脫不了酷熱的天氣,最近一段時間經常可以看見眾家女星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大秀身材,彷彿要抓住夏天的尾巴一般,趕在秋天來臨之前展露今年暑假特訓的成果。

《ETtoday東森新聞雲》「宅男女神」參選人林雨葶素來以愛運動出名,之前還曾接受本網規劃的魔鬼特訓體驗「TRX訓練課程」,雖然她在影片中不斷哀號求饒,但似乎一練就練上癮,最近又在臉書張貼自己的腹肌特訓照,結實的小腹嚇得粉絲連問:「 .....你是要當米卡莎是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卡莎是熱門動漫《進擊的巨人》中的角色,特徵就是如鋼鐵般塊塊分明的腹肌。(圖/翻攝網路)

「這陣子一直在游泳,訓練自己肺活量,還有訓練體力......。」無獨有偶,另一位「宅男女神」參選人張凱鈞也在臉書上貼出了美美的腹肌照(見下圖/翻攝臉書),「說運動就運動,今天游泳游了2小時,好舒爽噢!」讓粉絲直呼「噴鼻血」受不了,「真希望夏天永遠不要結束啊!」

►►同場加映林雨葶魔鬼特訓狂操猛練影片!

►►看女神並分享手機APP新聞,還能爽抽驚喜好康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