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你~看~我~還~美~嗎?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宸甯

這是我 (N) 次遇到的靈異事件,話說去年11月21日,那天夜裡睡到一半,耳邊突然傳來一陣聲音,好近好近就像貼著耳朵邊說著:「你~看~我~還~美~嗎?」就是這樣,我注意到了,所以就將頭轉過去看。

媽呀!!!還真的有個女生在我眼前!慢慢的它在笑,慢慢的笑容變大,再用慢慢的聲音說著:「你~看~我~還~美~嗎 ?」緊接著,它的臉從左邊慢慢裂到右邊,配上它那詭異笑容及聲音,外加那臉上留下來的血液。

我真的快崩潰了,心理大罵X!真的有夠XX的,又遇到了。當下我明白這是夢,必須趕快讓自己清醒過來。

快!快!快!快用意志力戰勝它,過了5分鐘,我終於比較清醒,正想開啟床邊大燈,才剛舉手來我又馬上入睡。

沒想到.....一入睡,那位小姐立馬出現在我面前。(我心理罵了一句髒話。)

它還是一直問著:「你~看~我~還~美~嗎?你~看 ~我~還~美~嗎?」

它邊說邊靠近我,直到臉快貼上我的臉。X的咧……

再來又是同樣情景,一個女飄飄半夜不睡覺,跑到我夢裡一直在問我:它美嗎?

它詭異的笑,詭異的聲音配上從左邊裂到右邊的臉,再加上臉上一直流不停的血液,最後慢慢爛掉,一再重覆著,我真的快要瘋了。

最後,我終於靠著堅強意志力掙扎起來,但也是一個小時以後的事了,正當我坐起來喘著大氣,還在想還好只是個夢、慶幸著自己的幸運時。

耳朵傳來謎樣的聲音:「你~看~我~還~美~嗎?」
轉向聲音處,X的咧!!!
那個女飄飄正帶著詭異笑容消失在門邊,那天晩上真的徹夜難眠直到天亮。

二天後的凌晨2點左右,我聽著電視、看著網路新聞,剛好看到一則兇殺案,內容是一個年輕女孩被人殺死並棄屍,這其實並沒什麼好害怕的,但在看見那女孩的照片後,=_= =_=
我從頭麻到尾害怕爬滿我的內心。

因為那個女孩,就是前2天半夜出現在我面對的女飄飄。

X的咧!!!我耳邊好像又傳來它的聲音
(你~看~我~還~美~嗎?)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心測/5種動物 看清你人生最在意什麼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說鬼/這是我聽過最恐怖的故事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雲林的魔神仔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繼賭神後 誰最能演活一代賭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