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who is singing?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Lance Leo Hsin

由於我目前還是小孩,所以請大家見諒~

▲晚上別不睡覺聽鬼故事啊!(圖為示意圖)

那天夜晚,我跟表姐及叔叔在床上聽鬼故事(我表姐講)。在學校裡,朋友們邀請她玩錢仙,但是她不想玩。

結果玩了玩,其中一位玩家忽然短暫失明,當看的見時,他看見的所有人,都已經不像他們,而是「好兄弟」。

真正可怕的來了,由於我不住那,不太了解外婆家裡到底有什麼。我表姐是有靈異體質的人,她講著講著,忽然講到外婆家有一些鬼,說什麼門是關著的,卻有人穿門而進,或者是我爸半夜被鬼戳屁股,然後被鬼壓床。

後來我們聽到一個女人在唱歌的聲音,原本叔叔沒聽見,只有我和表姐聽見。我們一直沒睡著,直到清晨六點,大家都醒了。妹妹跟叔叔不知怎樣,就和我說,他們也聽見了。我以後就再也不敢在晚上睡覺時說鬼故事了。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 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大家來說鬼/軍中可怕廁所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