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舊家怪談(經歷)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何志鎰

還記得我小學一年級,我的雙胞胎哥哥小住在台中,由我的阿姨照顧。而我跟我爸爸、媽媽、大哥在台北一間大樓生活著。那是暑假的時候,我的阿姨和姨丈帶著我哥來台北住幾天,也可以順便玩。

▲那一晚,我睡不著,翻來翻去,忽然看見房間窗簾外面有好多影子......(圖為示意圖)

我的阿姨體弱多病,常常住院,而我媽也跟阿姨一樣身體虛弱,有家族遺傳高血壓及心臟病。這天,阿姨和姨丈到我家,當她一走進大樓時,就一直說,「好涼!有開冷氣嗎?」我們聽了不以為意,心理想說,可能是身體虛才會覺得涼吧!

夜晚來了。我的姨丈是基督徒,每晚都會進行禱告。他對我媽說,你們的房間好像有點不乾淨。我媽告訴我爸,我爸也只是覺得可能是他的問題。

沒想到!那個夜晚,阿姨去上廁所的時候,竟然在馬桶上昏過去。我們趕緊打119,送她到醫院;而我媽在上廁所時,叫我幫他倒杯水後,馬上昏了過去。我們都嚇壞了,怎麼有這麼巧的事情?

後來我媽跟阿姨從醫院回來,我聽我媽說,她們坐電梯的時候,電梯一直停在4F。她們覺得很怪,因為按關門也關不起來,,好險當時阿姨不斷地禱告,門才得以關起來。她們都覺得有點詭異......

這幾天大樓下來了有好多警車,我們詢問後才知道,4F有對情侶在洗鴛鴦浴的時候,因為熱水器沒有安裝好而不幸喪生。

隔天我雙胞胎哥哥發燒,當時我、我媽,還有大哥睡在一起。我睡不著就翻來翻去,忽然看見房間窗簾外面有好多影子在亂動。我很害怕,立刻叫醒我媽。我媽身體太累了,就對我說,「快睡覺,明天要爬不起來了。」我快崩潰了,一直搖我媽。我媽才起來看。一看不得了,她自己也嚇到,連忙抱起我哥,拉著我的手往外跑。我爸進來對著它們罵幾句髒話就不見了......

後來我們請了親戚介紹的道士幫忙作法,事情才得以結束。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 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找寶傑請左轉」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

相見恨晚!古惑仔神kuso小編淚推

黃筱涵~中央大學營隊在宿舍撞鬼

遊戲王的五位經典顏藝大師!

大家來說鬼/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

說鬼/那個警察對我詭異微笑

說鬼/阿公阿嬤的紅眠床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