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男神」李敏鎬古裝扮相曝光 大談穿越600年戀愛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亞洲男神」李敏鎬以韓版流星花園打開知名度,後再以《繼承者們》的金嘆將演藝事業推向高峰,這次新戲《神醫》是他首度接演的古裝戲,和相差10歲的金喜善共譜戀曲,兩個世代的「男神」與「女神」首度合作,也在粉絲間掀起一陣討論熱潮。

▲李敏鎬在《神醫》裡面扮古裝,和金喜善(右)大談穿越戀。(圖/東森)

不同以往總以花美男的形象出現的李敏鎬,這次在《神醫》當中飾演感情內斂且重承諾的武將崔瑩,為了國家可以犧牲自己性命,因受命拯救受傷的高麗王妃,不顧一切穿越天門來到現代,邂逅了飾演整形名醫柳恩秀的金喜善,將她帶回高麗時代,卻因金喜善的醫術,讓兩人陷入皇室政治鬥爭,更為這段跨越600年的戀情增添許多波折。

《神醫》是李敏鎬繼2011年城市獵人後,再度接演的武打戲,更是他第一次演出的古裝戲,回想當初拍戲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李敏鎬笑說在超過30度的天氣中,身穿三層衣服後度的盔甲,全身散發的熱氣比劇中的劍氣(殺氣)更可怕。

其中一場金喜善因無法回到現代,而誤傷李敏鎬的戲,貫穿李敏鎬身體的刀,是道具師花了一天所製作的,因此當天李敏鎬為了不破壞腹部上的道具要提醒自己不能笑,又怕誤傷別人一整天都只能一個人在角落默默吃飯,是令他相當深刻的一場戲。《神醫》將於3日起,週一到週五晚間7點在東森綜合台播出,晚間10點在東森戲劇台播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